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站 全國首創機場跑道競速

NOWnews  2014/02/25 17:48

記者范文濱、根亞平/桃園報導

s_3a521d9c1b3c8174bde702c027dce8f8  

(圖片翻攝自網路)

201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站賽事將於103年3月10日在本縣舉辦,藉由「臺灣門戶˙亞洲軸心」之概念,行銷桃園航空城,繞行桃園縣內九個鄉鎮市,全長160公里,並締造在海軍基地的機場跑道舉辦自由車公路賽的新紀錄。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祕書長李開志25日於賽前記者會中特別頒發全球首創的認證書給桃園縣長吳志揚。

吳縣長表示,藉該賽事經過路線,帶動觀光產業發展,讓全世界看見桃園,也希望台灣能成為自由車大國,這不但需要優秀的自行車選手,還要有很棒的自行車製造技術,而桃園縣是競速自由車的最大生產地,也會積極培育未來的自由車選手,盼桃園縣能成為全國自由車的重鎮。 

桃園縣是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經典五站之主辦城市之一,規劃由桃園縣展演中心出發,繞行桃園市、蘆竹鄉、大園鄉、觀音鄉、新屋鄉、中壢市、平鎮市、楊梅市及龍潭鄉等9個鄉鎮市,終點站在海軍桃園基地,賽事路線全長共計160公里,除設置登山點及衝刺點外,選手還將面臨海軍桃園基地內強勁風勢的嚴峻考驗,為今年環台賽經典五站中最具挑戰性及可看性的一站!預計有來自全球22支隊伍,近200位菁英選手將同場較勁,並吸引數千名觀賽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桃園站賽事全國首創將終點設在海軍桃園基地,讓選手們能盡情享受在機場跑道內衝刺的速度感及刺激感,途中繞行縣內的九個鄉鎮市,有諸多美景,希望讓全世界都能看到桃園的美,也藉此行銷桃園航空城。

文章來源:http://hamiplus.hinet.net/news/article/15087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x 自行車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