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jpg

報名期間: 103年03月10日 (一) ~ 103年03月25日 (二)
活動日期: 103年04月27日 (日) ~ 103年04月27日 (日) / 06:00~12:00
報名費用: NT$500
活動內容: 2014 環遊台中
活動路線: 台74快速高架道路
集合地點: 台中市洲際棒球場
參加對象: 15歲以上,愛好自行車活動車友.
開放報名時間為3/10 中午12點整 。            

活動緣起:慶祝臺中市環狀74號快速道路全線通車,藉著74高架道路舉辦自行車休閒活動,
        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在台74高架快速道路悠遊騎車,欣賞大台中市區建設之美,
        同時在活動會場規劃園遊會,提供台中特色小吃及美食,達到觀光行銷大台中的目的。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
承辦單位:臺中市體育處、台灣自行車協會
協辦單位:臺中市觀光旅遊局、臺中市警察局、臺中市新聞局、臺中市環保局、臺中市衛生局
                  臺中市教育局、臺中市各區公所、嶺東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耀霖企業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頂裕(飯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騎拿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威嘉企業有限公司,必和
                  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4年04月27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2014年04月27日,05:30〜06:30,出發時間07:00。
報名時間:03月10日(中午12點)~03月25日止(名額5,000 人,額滿截止)。
活動會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
活動路線:台74快速高架道路(全程交通管制)。
活動性質:本活動為40公里自行車休閒活動。
活動對象:歡迎15歲以上,愛好自行車運動之國民,具騎乘能力,自信可以挑戰完成全程者。

 
活動流程

時 間 流 程 內 容 備 註
05:30〜06:30 會場集合 引導車友至出發會場  
06:30〜06:45 活動熱場 熱舞&熱身操.  
06:45〜07:00 貴賓致詞 邀請長官與貴賓致詞  
07:00~ 活動出發 鳴笛出發  
07:00〜10:00 活動開始 規劃~學校或社區加油團  
08:00〜12:00 園遊會開始 規劃地方特色小吃或伴手禮  
10:00〜12:00 表演活動 規劃表演活動  
12:00 活動結束 歡喜賦歸  




活動路線:
洲際棒球場出發(崇德19路)→左轉崇德路3段→右轉環中路1段→上74快速道路(崇德交流道)→下台74大里二交流道→接大里區元堤路2段→直行接烏日區環河路1段→環河路2段→環河路3段→右轉上74快速道路(成功交流道)→下北屯二交流道→接環中路1段(平面道路)→右轉崇德路→右轉崇德19路(終點)約40公里。


補給站:
補給站 里程數 補給內容 關門時間
補給站(元堤路2段)平面道路 20K 補給品、水果&水 08:30
特別注意:車友務必在各交流道關門時間之前通過,未能在管制時間通過者,必須直接下交流道,再沿平面道路騎回洲際棒球場,沿途各路段交通指揮的警察與義工也將參照預定關門時間執行任務。

報名費:

項目 報名費 名額 活動
紀念衫
運動
機能衣
園遊劵
100元
補給品 完騎
獎牌
完騎
證書
保險
內容 500 5000
1.園遊劵每人發100元,大會特別安排台中特色小吃&伴手禮攤位,讓車友們可以使用園遊劵享受美食
   及購買伴手禮。
2.報名1~3000名送長袖機能衣(市價1200元), 3001~5000名送短袖機能衣(市價1000元),
   顏色分(灰、黑)二色,顏色採隨機贈送。
3.本活動為無晶片計時之活動。
                     
 
報到及報名物品發放方式
本活動並無提供現場報到服務。
活動相關物品預定活動前10天,寄至報名代表人處(運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人數(人) 1-4 5-10 11-20 21-50 51以上
運費NT$ 100 150 250 300 500
 

報名方式:
1.限網路報名,請連結台灣自行車協會(www.twbike.org )網站先加入TWB會員,再登入本活動的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2.線上報名後將取得本活動繳費專用的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虛擬帳號。
3.繳費方式:須於報名後5天內轉帳繳費,時限內未繳費者,自動喪失報名資格 ,由候補者遞補(可由ATM或由網路轉帳、此系統不接受郵局轉帳或銀行臨櫃轉帳)。依各銀行金融機構的規則,轉帳時或有支付轉帳手續費的可能。
4.繳費成功入帳後約半個小時,系統將以電子郵件email &簡訊通知的方式,確認您繳費成功(也可以上本活動報名網站查詢)。
5.除非活動因故取消,否則報名繳費後恕難受理退費,但報名繳費者一律會發給活動紀念品。
6.未滿十八歲之參加者須由家長簽署「家長同意書」始可報名參加。
7.活動紀念品及號碼貼紙一律郵寄。
活動須知:
1.本活動為至少 2小時以上的連續長途騎乘,將消耗大量的體力。而大會補給站只提供基本的補充水,以及補給品,參加者請於行前充份進食,應避免空腹出發而中途體力不濟。
2.為保障車友安全與活動順行,未能在時限內通過關門點的車友,請遵守大會規定,直接下交流道,循平面道路折回會場。另外,請特別注意各交流道關門時間。
3.號碼貼紙每人1張,於出發前貼於安全帽前方,張貼號碼時請保持安全帽乾燥,以避免號碼貼紙於騎乘過程中脫落遺失。如行前號碼貼紙遺失或損毀需要補發,需酌收工本費100 元。本活動於台74快速道路舉行,參加車友安全帽如未貼活動號碼,禁止騎車上台74快速道路。
4.車友編號公告:預定於活動前2週公告於活動網站。
5.此為自行車自我挑戰活動,不提供晶片計時,建議2人以上結伴參加,以相互照應。
6.本活動非競賽性質,安全第一,務請遵守警察或工作人員指揮與交通號誌,順向靠邊前進。7.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臨時調整活動路線等內容,或將活動延期或取消等緊急因應措施。
8.若活動因故取消,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單位在扣除已發生的費用與所需處理成本之後,將餘額退費。
9.大會備有打氣筒,但並不負責提供免費的補換胎等之維修服務。
10.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並請自行加保意外保險。
11.本活動大會為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自負額為2500元,依保險法規定,因個人體質或疾病所導致之傷害不在本活動保險的受理範圍之內,建議參加者視個人情況自行加買個人保險。
(1)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選手如遇與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12.活動中參加者務必遵從大會之規定,切勿跨越雙黃線騎乘,如發生意外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13.活動中參與者一律於安全帽前緣貼上大會發給之識別號碼貼紙。
14.參加名單及其它相關事項將於活動前於協會網站公告。
15.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均屬實,使用於保險用途,若有錯誤一切後果將由提供人自行承擔。
16.本活動大會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或登於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公佈成績,用於相關宣傳活動上。
17.活動之贈品皆以實物為準,本協會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且所有贈品之兌換,不得要求更改或折換現金。
18.報名此活動視同同意公佈參加者姓名於此活動相關之公告、成績等。
19.報名此活動視同同意此簡章之所有內容。如有未盡事宜,經主辦單位決議後得於網站公告。

-- 特別聲明與 活動切結--
1.本活動限15歲以上,身心健康、技術純熟、且體力充沛,有自信可以在限制時間內完騎者參加(限額5,000 人)。未滿18歲者須經家長同意才可報名。
2.報名參加者請務必詳閱本活動簡章內容,並同意大會之一切安排。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它任何身心不適應症者,必須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才參加本活動。
3.主辦單位將盡全力於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並為報名者辦理保險,惟倘若於活動過程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其後果仍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4.本活動由耀霖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報名服務,參加者必須同意耀霖企業有限公司使用個人資料,作為行政及保險事務之用。
 
 1  
 
 文章來源:
 http://www.twbike.org/activity/?act=data&id=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x 自行車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