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車前燈是夜騎不可或缺的配備,

除了照明外,照明範圍、光型設計也是車友在選購車前燈時考慮的因素,

因此BENEX不斷研發更安全的照明產品,

最新產品ET-3170(電池版)3171(充電版)-小體積、通過德國道路安規車燈。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一般自行車前燈照射範圍狹窄,且亮度分佈不均勻,而使對向來車騎士的眼睛感覺刺眼,影響視野看得不夠寬廣,造成交通安全問題。

 

由於一般自行車前燈只強調遠距離照明,騎士較不易注意到近距離的地面道路上的低窪坑洞碎石或旁邊鄰近的單車距離,不小心就會擦撞或摔車。

 

現有的車燈都在強調亮度之下,BENEX K-mark 微小型車前燈則以模擬汽車路照光學設計,不僅通過K-Mark認證,10公尺照射距離時,中心亮度達20Lux以上,照射範圍寬廣且亮度分佈均勻,更有效將其他光源補強做為路照照明,近燈遠燈同時存在,真正達到夜間騎乘自行車照明與警示安全。

        而目前市面上的車前燈有做到符合K-mark標準的,幾乎體積都過大,相對重量太重,對於注重輕量化的自行車使用者而言,確實造成不少負擔,於是我司思考若能將產品體積與重要都做到輕、薄、短、小,又能同時兼顧明亮安全的車前燈,必定能造福不少自行車夜騎運動愛好者,故致力於研發更輕量小巧的車燈,在技術與結構上做一突破。

 

通過德國的法規規範,具有如同汽、機車燈般的截止線 (CUT-OFF LINE) 設計,可避免光線對於來車者視線的干擾

路照  

鋁合金散熱結構設計可以有效散熱,大幅提升LED的發光效能及使用壽命

ET-3170 BENEX ET-3171 充電 傳輸線  

 

ET-3170.3171自行車前燈則是大幅縮小體積,達到符合德國的法規規範,採用全鋁合金燈頭設計,有效排散LED燈體發光時所產生的熱度。大幅改良同時照遠近的光型,提升亮度、廣度,以及延展度,能夠達到照亮前行路途的效果。

功能

A. 通過k-mark認證的下打式車燈

B. 2段模式開關,正常亮/全亮,延時1.3秒啟動/關閉電源。因此共3段:正常亮/全亮/OFF

C. 弱電顯示,紅色弱電顯示燈,恆亮。

-全亮模式,弱電顯示亮起前都要通過K-mark

-正常亮、全亮維持1小時以上,皆通過K-mark

D.第一段正常亮模式,推動到10M20Lux±5達到最佳亮度,建議參考電流350mA,通過K-mark法規。

E. 第二段全亮模式,推動到10M30Lux±5達到最佳亮度法規規定,建議參考電流700mA,通過K-mark法規。

特色

1.  體積小巧:我司將內部零件機構體積縮小到極致,使車前燈更小巧輕量化,減低騎乘者的配件重量負擔,安裝於公路車以及登山車均適用。

2.  路照:模擬汽車路照設計,不僅通過法規並將其餘的光學設計在路照上,達到行車最佳安全性。

3.  光型:通過K-MARK法規,呈現出均勻度佳且光照範圍上方有截止線防止刺到對向來車騎士眼睛的光形。獨特光學設計,將多餘的光導入路照照明,光形寬廣0~10m的距離,照度均勻分布,達到最佳的路照範圍。

4.散熱:鋁合金散熱結構設計,搭配氣孔外露增加空氣對流,散熱效果優,並有效控制光衰

此款充電自行車燈有設安全裝置, 無法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喔。

 

 

 

arrow
arrow

    Benex 自行車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